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两个活宝+“果真掂”美食评价


今天本来很正常地去工作啊,回家准备与麻麻吃饭的,忽然收到个Friend的电话说去附近的江南西吃饭,顺便看她们两个去桂林的照片。欢快的来电,我们约好了6:15分到江南西。

我出门的时候天很黑,应该准备翻风落雨。本来打算走路过去的,因为我的家比较近,但走了大概80米吧,看看不对路。就回头去车站搭车算了。我计算得非常准确,就在我上车的2分钟后,下起轰轰大雨了。下车的时候,雨相对小了一点儿,但还是挺大的,那两个活宝还在公司哦~叫我先去拿位。冒着狂风暴雨,我跌跌撞撞来到“果真掂”这家餐厅。这里不是熟人介绍是不会知道的,因为它藏在江南西后街的“二天堂药店”隔壁的小街里。环顾这家店,店面算小,装修非常一般,这里是房屋改建的地铺。看看菜牌~卖的多数是水果的食品,价格很大众化......期待出品的东西能合味道。

等了很久又很久,其实大概等了她们倆约45分钟。她们搭地铁来,但冒雨应该会慢些的。等待的过程中,我很无聊,翻了一遍又一遍自己的袋,看看有什么东西搞一下。发现是没有的。之后拿出手机,开始拆短信了,又翻查了一下旧短信........之后又尝试玩一下我手机上的游戏。才发现我的手机游戏不用按键的,只需左右摇摆,它会自动感应你是向左或右(赛车游戏)。还有一个游戏,适合喝酒时没有摇色,我的手机上有!可以选择1颗,两颗....六颗,摇动手机就可以看到色子在手机里跟随摇着,知道我的手停下,哇~~~~~~~我惊叹兴奋我从来没有注意过我的手机功能这么出众!!因为它才900来元买回来。正兴致勃勃的时候,两个活宝来了。

其中一个活宝她脱掉高跟鞋,穿了她公司里的鲜红色拖鞋来,上身可是优雅的正装裙子加白色丝质上衣,这组合很有趣呵呵~我们先点了东西,再看相。店里从头到尾,我们3个的笑声最大最多。鸣鸣嚷着“我们白痴的在那个西街招牌上照.........”一会儿又说“这张拿去相睇...”一阵又说“他个样......”“你男友........”,咔咔~我地都附和着乐不开支。衬这休闲的机会我也匆匆不执输狂笑他们一下。不过说真的鸣鸣照相的技术是很好的,几张相将玲玲照得很好看,加上美丽的桂林背景,差点完美!因为相的那头多了一个路人甲的麒麟臂。=.= 鸣鸣她也照得挺好看。唯独她同事/朋友每张相都好像欠揍一样的样子。引人发笑XD 我们说起某人与某人,唉......不想多说了,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自生自灭是他们的事。“这个世界就是因为有各样不同的人,所以这个世界才精彩!”



关于“果真掂”我在大众美食网的评价:
Silvialee99
口味:2 环境:1 服务:2 人均:¥26
1.服务:店员比较蠢,要提醒提醒他们做事。做事慢手慢脚。
2.美食:班戟还算可以(其实北京路那边的2元班戟更好味!),价格6元很实惠。那个黑椒牛肉饭以及咖喱鸡饭非常辣,以后也不点!!(我以为像其他泰国越南餐厅那样不是非常辣的)牛腩饭几好!
3.赞:椰汁非常有椰汁味道,大大杯好好。老板很好人,他亲自服务非常好!
4.装修人群:因为是住房改建的地铺,加上价格很低廉,这里的人群一般是学生一族层次(我已经不是学生了,不过这里经过来一下还可以的),所以装修很一般。建议不要抱那个抱枕最好能换了它,看着那些抱枕颜色变了非常肮脏......影响食肉。
推荐菜: 榴莲椰奶
标签: 甜品 朋友聚餐 随便吃吃


(本来想试试个Pizza架,但她地话唔吃,唔通我一个人通吃咩,我吃不完,也不能单独吃一个Pizza啊,所以最后AA叫饭套餐咯~)


果真掂的班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