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圆我心愿!——Trouble Sleeping

疯了地找歌!!!发表时间:2007年1月6日 23时42分

今天8:20分左右在车上听到电台的一首英文歌,是女声唱的,记得重复着这歌词“don't say fall in love.... Because”很好听啊~在网上找不到啊~我发现我有个其怪的癖好,是听到好听的歌,无论如何都要找到它为止,我试过不断找每天找,只凭少许歌词都可以找到我心爱的旧中/英文歌,除了现在这首歌暂时难住了我,难道我听错歌词?找啊找,继续找啦!!!


今天2007年4月20日
那天我找不到那首歌是因为那天的google傻了?总之我找了好几小时就是找不到相关的歌。但今天一搜就找到的确可喜。(之前我将这件事遗忘了一段时间。昨天看了某人将书找到,狂若欢喜般,呵呵,我才想起我未完的事情。)今天搜索“Don't say fall in love because”的时候终于被我找到它了。与别不同的一首歌的确也有志同道合的人很欣赏!!good!XD

关于这歌手Corinne Bailey Rae的这首歌“Trouble Sleeping ”,如今的报道可是多得很...详细的专业乐评在此: http://www.crazyemusic.com/ReadNews.asp?NewsID=568

我喜欢这歌手的歌里有电子(我是喜欢那首歌刚搜索她的资料才知道她在英国这么有名气而且这么多才华),Soul,Folk,R&B和Jazz的异常混合味。不同于那个Norah Jones,我不喜欢Norah Jones,感觉她的歌不像活的。我不需要理解她的歌词,只感觉类似的旋律Jazz音乐经常重复死亡幽怨边缘的感觉,听着纳闷。但很多人喜欢Norah Jones,我不喜欢。我欣赏这位新晋歌手Corinne Bailey Rae。从她的音乐里听到多样的变化感觉,感觉音乐是活的新的。

喜欢Jazz,我享受音乐我享受音乐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