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不容忽视的——圈网niwota

最近通过google搜索到广州的一个圈网。那时候进入去就发觉记得2年之前就已经在这里注册过,不过没有认真经营我的圈子。名字没改,密码没改。我重新进入这个圈网。最近参加了几个圈子。发觉多了很多人,很认真地讨论以及举办活动。我发觉这个圈网做得很全面很好,并且它没有任何广告。于是我寻找这个网站它真正的身份。

网站在此:www.niwota.com/
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他们网站的Logo图案,最后是自己截图的。关于他们创立的文章是少数少数的。虽然现在比起那些新浪、网易、百度、淘宝、QQ.......好像没那么大的影响力,以及关注。但其实背后隐藏的力量是非常大的。niwota已经有几百万的投资。我推算,他这网站暂时不做广告是需要得到网友的支持信任,继续烧钱经营,然后等某天依赖人数实在饱和才将这网站卖掉换来金钱。(或者推出更多其他盈利的业务)

youtube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youtube以市值16.5亿股票(美元)被google收购。估计niwota 也是想走这路线。

关于“你我他”网站的创立介绍:http://www.jinzhuzx.com/2007-4/15/1282682733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