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砍猪肉的帅哥还卖猪脑

还记得周星驰演的猪肉佬吗?

今天因为麻麻不舒服,所以回了一趟沙园。中午时分2点左右,我去到沙园市场买点青菜准备回家。(因为沙园市场的东西是有名的平靓正多,所以特意在这里买)我买完了生菜之后,来到大市场后部分那家专卖烧肉的烧肉档口隔离,买猪肉。

因为中午时分,2点大多数档铺都休息,唯独这里烧肉档隔壁的卖猪肉的两家店没有关。我扫视了一下,右边的档口很多人买肉,那些肉已经很少了,而左边的档口有很多肉,我看见一个很新鲜的猪心,那么就很爽快就买了。当我转头准备走的时候,发现抬头看到引人注目的猪肉台上,摆着一堆一堆用白色胶袋垫着的猪脑,(我用2秒时间去考虑是否需要购买猪脑?但因为我刚买完猪心肯定暂时不需要买猪脑,家里只有两个人吃。况且我未想过猪脑怎么做....)视觉游移了向猪肉台内,看到一位手起刀落正在砍猪肉的年轻结识型男...... *o* 养眼啊~ (大概因为他们猪肉档生意实在是太好了,肉中午仍然畅销,所以型男在努力砍猪肉)很难得在市场上看到这么英才杰俊的哥哥?在砍猪肉卖,一向印象中那些卖猪肉的都是大肥佬或者老一辈的阿姨,现在改观了。其实想想,我也不就是年轻的来买菜姑娘 (不是那些穿睡袍的便装阿姨),其实没什么出奇...........猪脑还是没有买,不过回家思考一下猪脑该做什么菜.....下次会光顾他们的,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