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星期四

正视校园枪击事件


看了那个“青帝”blog,给留言了。顺便在这里贴一下。
我也觉得中国很多媒体真的是自作孽,经常喜欢歪曲新闻,制造民众骂战及恐慌,我很讨厌那些低级中国传媒。当然正面的那些传媒我是支持的。

关于枪击事件我认为
1.资本主义美国崇尚自由的结果导致更多恶劣负面因素成长这是必然的。

2.不只美国的人,中国每个国家的人,有存有不同程度的心理问题,像香港的“张国荣自杀事件”,“杨丽娟追星丧父事件”,现在的“校园枪杀事件”,都是心理问题引起的,我们应该正视心理病的问题。

3.希望在国外的朋友注意安全,由于枪械管制不严造成这些恐慌,以及恐怖袭击......
美国与英国我这辈子也不怎么想去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