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星期日

最近

昨晚冲凉的时候,不小心差点摔倒。但没有完全摔倒,就是只脚差错了,脚裹的关节位置掉皮了约2cmX1cm。D血巴巴声流出来~ sometime晚上睡觉只脚还是痛,今日早上好多了,但不小心碰到还是痛。(废话)

今天早上与妈妈妹妹去了有骨气吃猪骨煲,都算不错。终于一尝有名的猪骨汤了,不过感觉还是一般般啦,不觉得非常非常好喂,照了几幅相,迟些再贴出来。想不到妈妈已经50岁了,样子还算是年轻~^_^也给妈妈照了相。今天她穿的鞋子很好看,整身衣服都很年轻~~

前天经过流行前线,看到很多东西。可能我太久没有经过那附近了。流行前线系朝D的!我看到很多红色的高跟鞋,超级想买啊~~看来我要破戒买一对了~~~还有那里有“迷糊娃娃”专卖店,还有用玻璃水晶球做的项链,售价约300元。(呢个价格简直拿命,我家那水晶灯多余的玻璃球一样,等父亲回来我要叫他给我,然后拿去打孔,穿起来戴先~)还有我看到有我网购一样的心形塑胶水晶配件,我一问她说单只28元。(一样的心形塑胶水晶配件发圈,我上网买12元+5元邮费=2只)搭车的时候经过北京路旁,看到很多“骑楼”,我一直很喜欢这种建筑特色的历史文物“骑楼”。很想用相机将他们记录下来。因为他们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渐渐消失。其实我觉得广州有最多最好的美食,还有历史文化,我地应该向外国发展旅游事业啊~怎么那个烂鬼香港都市都可以成为旅游城市我们广州不可以呢??我们市长还是老一辈的??ok不要紧,找天我要去德政路,文德路一德路等等去照相!!^o^ 将这些古建筑都收藏~

“骑楼”的解义:http://baike.baidu.com/view/58674.ht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