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愚人节不愚人


早上醒来,继续再睡,然后继续发梦,梦到还是关于阴间的东西。(睡在床上我无力起床)最近实在太累了~~我一睡就不想起床。之后到11点才醒,感觉有点体力才起床。记起今天是愚人节哦~~

看了一下网站,发现有个主题说今天愚人节其实很适合向心仪的人表白。即使表白失败,但也不觉得难堪........于是我想起我一位暗恋别人的朋友,立即通知她鼓励她向心仪的男士表白。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在我一个一个又一个的支持鼓励下,心理纠缠了好几小时后,她终于发了她的短信。虽然最后得到的消息是不可能,但她至少还可以告诉他这是一个玩笑,愚人节快乐。我没有表白的对象,但我觉得得到答案无论是认可还是拒绝,都是一件好事。如果对方是喜欢自己的,那当然好。但拒绝的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我早一点知道他怎么想,然后不浪费自己的时间,珍惜自己的时间自己的青春光阴。知道他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她想通了,但不会那么快康复的,但总比拖下去好!take care!

其实我今天也有在猜测有否人会这么发告白短信给我?也在想,没有也好,活得自在些,快乐些~但傍晚我真的收到了暧昧的表白短信+愚人节快乐............汗,我都不知道怎么复他,差点就不复了。我觉得他不是在说笑,因为我们关系不是那么亲密友好不至于开这样的玩笑。最后还是告诉他“我的愚人节不愚人”~ 现在轮到他不复我了........

愚人节不愚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