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最愉快的晚餐~>_<



昨天下午4点来钟,忽然收到我的好朋友(她是我旧同事)的电话,她约我一会儿5点左右去天河吃饭,我说没问题啊~(一般其他朋友这么迟约我一般我会推了的,有时候也有例外。)我问她最近怎样了?她说见面再说吧。嗯嗯。电话里意外地听到她说要请我吃饭,但我推搪说AA吧,不要你请啦~(我习惯与好朋友是AA制吃饭的,要不就每人请一次的)我们都不喜欢争论的,见面再说吧~呵呵~

来到天河城,很久没有见她了,还是那样朝气勃勃^_^我一边走一边问她最近工作怎样,她还是那一句,吃饭时候再说。ok,那么我不问了。因为她是做股票的,我知道最近股市行程是非常好的,所以才那么着急问她怎样。

我们都认同去宜景吃自助餐,坐下我首先说就是AA吧~她说不好,这餐一定要她请。我问为什么?她说最近这两个月她业绩很好,终于迎来了她的5位数字收入了。呵呵~那么我老实不客气了,你请就应当了。我们吃了很多东西。不过最快乐的是可以与她聊天。

说起上年9月左右刚毕业,本来去了一家银行做某职位,月薪3千来元算不错了,但她毅然迟职转做股票。还记得那天她给电话我的时候,我正在公交车上接听她电话,听到她说要去做股票,我是很支持她的,但同时也担心她在做的中途会放弃。刚开始做证券公司肯定什么也不会也没有顾客,我是很担心她中途放弃的。就这样,她过了一个月又一个月。身上的钱渐渐用光了,她问我借钱,我也很爽快汇款给她。总共借了900元给她吧,我从来不催别人还钱(除了家人以外)。我信任她,即使她不还,我都心甘情愿。 她一直有联系我,告诉我她工作还未顺利,生活还是非常艰苦。3个多月时间,她做证券的工资统计只有8.43元。我一直告诉她鼓励她每个人都经过这样的艰难日子,时间会过的,你工作努力的一定成绩的。过年前,2月份,她给我来电说她终于赚到了钱了,第一次有那么多工资发,总共薪金是2千来元。她说要先还我900元。我说你不用那么急还给我,你还要回家过年啊~她说不用了,一定要先还给我。收到她的汇款是920元。这刻,我很感动!昨天是3月31日,她迎来了第一个5位数字的收入,她将最快乐的事情包括事业还有爱情都与我分享,看到她从艰辛日子走到成功这一小步,这个晚餐我吃得最愉快。




吃饭的时候我笑说着,如果你日后成为一位很成功的人士,要出书了,肯定会写“3个月来只有8.43元的薪金是难忘的”。

===========================================
昨天吃了很多东西,我最喜欢的甜品啦~还有三文鱼>.< (看来我要隔一段长时间才再有兴趣吃三文鱼了~吃得实在太多了,吃了10片左右........) 上次没有吃的巧克力练奶班戟这次补了~~超级好味道!味道不太甜,很香浓的蛋香味~超级爱~! (好想自己做班戟,) 吃了3个雪糕球,味道水准依然那么好! 这里的甜品是最最好味了~

班戟啊~班戟~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