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不断说话的纸牌人

不断说话的纸牌人,是真的有不断说话的人.........
今天的晚饭,与很久没见的叔叔一起吃。他还是老样子,喜欢喝啤酒,喜欢不断说话,不断的不断的不段..........说话。
他与我们聊了他新买的1万多元的松下10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也给我看了他的新相机。我不太懂,但看到那些相,不用闪光灯的确也是照得挺漂亮的。他不断说话不断说话,我一边吃一块肉,一边停下听他讲。然后他又说他儿子,又说他的铺租出去了...............我吃得差不多了,那碟炒猪肠以及芥菜鱼腐都差不多被我与父亲吃光,还有半锅鸭肉,看看他的碟,一块骨头都没有.............他唯一厉害是不吃饭不吃送,只顾喝啤酒(已经喝了三大瓶了)。我看着他只有联想起那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纸牌人。很瘦单薄,然后不用吃饭,像他,就是会不断说话。我当场发笑,但他还在自言自语并没有察觉。叔叔人不怎样,就是吃饭时候喜欢话语连篇,这样对他的胃不好。其实他是知道的都继续说,那么我吃完了听完了就告辞走人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