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星期四

希望


终于看到那个Andy了,不是那个明星也不是我的朋友Andy,呵呵~是那个《肖申克的救赎》(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的Andy。难怪伍岭经常把他挂在口边。这真的是一部很好的励志电影!电影中段那首意大利歌是莫扎特的《费加罗的婚礼》,这歌很好听。

心里应该怀着希望~

最近很多事情,都不那么顺,特别是工作上,还有气候的问题...我超级绷紧的神经, 崩溃了好几次............对于工作上我就是经常这样,非常无奈。好不容易过了一关又一关(我心脏一次又一次停止),还有我那个悲观的世界~ so看开点,或者人就是要这样忙碌地活着。ok,我会好好的!
电影中经典对白Andy说:
“忘记在这世界上,还有这不用高墙栅栏围起来的地方,还有你自己心里的,他们拿不走、碰不到的东西,属于你自己的东西。”

“……心怀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许是最好的事,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既然你已经走到这儿了,就再走远一点吧……”

我的朋友Andy为什么叫Andy呢?呵呵,明天问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