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手机上的女人

嗯.......................

一次过拥有心寒心冷心痛的感觉....

男人啊,男人,请问你们拿位愿意容许自己的女友妻子去出轨呢?多次出轨呢?
那么那个女人愿意男人出轨呢?

那么那个父亲愿意自己的女儿去花钱玩男人?
那么那个女儿愿意看到自己的父亲花钱去玩女人呢?

今天原本安样的心情,完全打消了,因为在拜祭祖先的时候,父亲拿了他在外地工作手机照的相我看。在他自己亲自翻查的时候被我看到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白色短裤在床上的女人....他很快将图片翻到另一页,不知道是否察觉我知道,但我的眼睛没有问题!我没有吭声,一直藏在心里。

想到以往每每遇上揭穿他这样败坏的事情,我必是很愤怒,并且彻底与他决裂。我镇压我内心的怒火,我在思考。我本不想告诉任何人的,一直都是这样承担这些阴影与伤害,不要让妈妈知道,不要让麻麻知道.....但我还是口末遮拦,吃饭的时候抵挡不住我着急的心情告诉了妹妹知道。妹妹冷静地对我说了一些话。因为头痛加上天气引起的感冒心情也不好,回去后我吃药睡觉了。我回想这些狠话,回想我原本的打算计划的事情...................我觉得我们俩说出这样伤害他的话,面对那些行动,还有妹妹曾经说过不想回这个家,我真的觉得从心寒心冷直到很心痛~

麻麻今天总共与我说了三次对父亲好些。原本我都对他没有什么怨恨了。也感恩能有一个家,但今天看到那手机上的照片,才清醒知道,尽管他白发开始多了,尽管他回家还会煲汤给我.........但他永远不值得我们尊重。之所以在外出差十几天不回家,因为他依旧有两个钱就去玩女人,依旧有多少钱就全洗掉吃掉玩掉。“怕布呀~”(韩文傻瓜的意思)该说他还是说我好呢?记得他今天早上对我说,永远也不要信某某人,这个人这辈子都是这样。结果相同的话都用在他身上。祝大家死性不改。我很傻瓜以为我父亲也会变好,我一次又一次明白到他不会的,他死了也有罪。幸好妈妈不需要再对着他。而我,只能适应习惯这样的人渣子在我面前摇晃。或者是让我更了解明白遇上这样卑劣的人,该怎么面对。他是我父亲我不能改变这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