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星期一

无锡人眼中的广州和深圳


今天转转看了一下关于石板路的东西,找到一遍“无锡人眼中的广州和深圳”的文章,看了一下,觉得他写的挺实际的。分享一下。



他说对了广州与深圳某些特点。广州的抢劫的确是全球第一多,非常严重,现在街头好像没那么严重,但进屋偷窃多很多。我都非常怕,我还以为非常少数人像我那么神经兮兮将把刀摆在床头处,最近与姑妈说起才知道,原来姑丈一直都这么做..........还有我妹妹的同学她床头放着一个超级大的手电筒,随时准备用来打贼...........


广州还是非常乱,没法子。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喜欢在广州抢劫偷窃,为什么不选有钱的其他城市呢?广州人其实都挺穷~导致现在的广州的每个人的心理都非常自私自保...............(我需要专门写一遍东西说广州人~)


如他所说,深圳的东西真的超级贵,而且没有娱乐可言,比较多舞厅之类吧。还有就是问路我问十个人十个人也不知道路怎么走,都说自己是外地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