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我真的生气了!

“假如我越来越世故,于其他人来说,又有什么好处?”

我回答你吧,对别人好,那么最终得到帮助好处的也是自己。

还记得《武林外传》的佟湘玉吗?在这个社会里,你不能只顾及自己,你需要考虑周围的环境以及别人的感受。人类是群居的,需要群体力量。我们吃的穿的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出来。将一个人放到孤岛里,他可以独自生活,但他没有其他的同类沟通解闷,没有其他物质享受...........我不太懂解析,总之处事待人好就等于对自己好。这么简单的事情......

今天我真的不想迟到,我家门口真的大塞车,而且现在没有摩托车,只有三轮车,天啊~我今日第一次坐三轮车,感觉很不好,我不想提了.............搭着三轮车去新的地铁站搭地铁。到了你还未到,这不是问题,但你好像怀疑我在说谎。难道我真的闲着陪你吗?买贵东西试是对的,但手脚可以快些的,因为试了那么久不合适的就去下一家。我也知道我在G2000里说的话是有些过分,但我是口直心快,都是为你着想,不过想起那些话我也觉得是比较出格的,sorry!不过我认为你买东西的思考速度是实在太慢了,而且你很享受这过程,但我实在忍耐不到浪费无聊的时间在无聊无意义的事情身上。所以我在劝告你之后你不耐烦说叫我走先,我也认为很好,不过你还是不那么礼貌,当然我们一起逛街之间的协作性非常低,所以以后我们都是不要一起逛街。真的,或许你都那么认为。或者你都那么生气,me too!


至此,真的很想再告诉你一次,以后将不再提起说起了。你花的是你妈妈的钱或者是长辈给你的钱,但不是你的钱,所以你要量力而行。当你某天拿着很高的薪水的时候在G2000买着任何一件衣服,我绝对无声佩服赞叹!

说这么多因为你不是别人,如果是别人我肯定不屑一顾,根本不会理会他一秒时间死活。
这里的Blog是被GFW封着的,只有我通知的朋友才懂来浏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