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星期二

Moschino Couture 自给自乐

名稱:Moschino Couture 衣见钟情
品牌:Moschino
年份:2004
香调:柑橘花香调
前味:佛手柑、柑橘、胡椒
中味:茉莉、石榴花、牡丹、罌粟籽
后味:香草、安息香、西洋杉

以前不喜欢涂香水的人,因为曾经有一位教英语的老师每天都喷了很浓的香水走来走去,全班同学都很反感。其实之所以她喷这么浓的香水是因为她有浓浓的体味...

也看过一位朋友她在某场合上喷了浓浓的Dior pure poison。她不懂香水。第一她不会喷香水,她朝天空上喷了2~3遍,喷得很多很浪费,味道浓烈我不能接受。第二她喷来是为了吸引男人。后来她也给我试试这香水喷了一下,我只拿了两滴涂于手腕试试味道。她问我,为什么涂那么少?还涂在手腕上?我说香水是这样小小的喷的不会浪费,味道不浓,时而可以闻到清香的。

关于香水,接触比较多的是我表姐,她的香水是Burberry,味道柔和清新雅致~她也只喷少许在脖子锁骨手腕上,感觉香味代表她的品位。从她身上看到她懂香水展现自己一个品味。

而我买的Moschino Couture,也是像表姐那样做,每次出门总会涂几滴香水,让自己闻到。散发出愉快优雅香气,令我自己相信这天自己的运气会很好很有自信,生活总是迎接快乐^_^ 其实我比较喜欢Moschino这品牌故事,比较欣赏Moschino大师的设计作品以及所表达的信息就是热爱生活热爱环保。这个香调我也挺喜欢~

之所以写这么一篇日记,是因为今天我的香水招惹了一只蜜蜂停在我身上(虽然有点恐怖,幸好不是一群...),还有长辈的朋友阔太太称赞我的香水,呵呵~(只是涂了3滴香水,但效果已经很好了)还有今天的工作很顺利。最后就是这瓶50ml的香水国内购买原价是350RMB,但我从外国订购回来等了两个星期成交价是200RMB。这么贵的香水是名不虚传~是可以带给我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