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严重重感冒


冰冰的手仔~
打紧字~
严重重感冒中...
穿了很多衣服,依然觉得冻,可能我体质差D,稍微冷一下就感冒了。
今年已经第三次感冒,对上一次系前几日咋~超汗....

前几日在226车上遇上初中的同学,
的确好难得刚好搭车遇上,
不是因为我那天出去吃饭然后与妹妹慢慢走慢慢走搭上第二部226车,
根本不会遇上旧同学。
呢为旧同学不算太熟,其实我基本与初中同学都不熟,因为我以前内向,现在好D了~
听他讲以前的的一位男生现在考了飞机师的航空证了,准备做飞机师了,
阿某某以前是大肥妹,现在变得像郑茵儿一样~还有很多人都很利害。
感觉遥远又接近的人,仿乎遇见是一种命运。


回想初中的日子,我都不知道怎么过的,简直系一日过一日。
没有快乐或者特别悲哀......
总算过了,现在加回他们的班QQ群,他们以及我都没什么好说话....
我曾经执着某一些问题,为什么我自己不如别人?我那么差?
现在发现其实我只是放在一个错的地方,没有发挥作用而已。
想见的同学其实有的,但似乎已经联系不上了。
我有我现在的生活,生活得好好!证明我读书不好但不代表我比你们差!
祝他们都更上一层!个个佳绩!

现在在这里自己一个人静静的,不想有任何认识的人打扰。
暂时我不能原谅那些欺骗我的人,我觉得坦诚是最重要的。
我不知道我被瞒骗的还有多少谎言,累了,真的再揭发知道真相我会再次被严重击倒!
不要让我知道。当你们死了不存在还算件好事。

3 条评论:

lemonkiller 说...

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买票

麦小田 说...

春捂秋冻;过去的就过去了~~

残牙 说...

忘记不愉快,那剩下的就是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