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星期二

梦见——狮子


昨晚梦见狮子!
系就系动物园逃走的狮子,
它四围走,好像跟着我,
我不断躲它,
躲到一家店铺的三楼,只狮子依然上来稳人吃,
那么我们关了门它走了在大街上走,
然后我悄悄地走在它后面,准备逃离,
我向右手边拐弯,见到有一家豪门大家庭,前面有很大的庭院,
我躲进树丛里,那只狮子依然跟着过来,
都唔知为咩,
我慢慢地移步到那个豪宅大屋里。
叫里面的人快撤退关门。
我走进门口直入的那家工具房在想办法,
怎么大发这只狮子,
想到狮子其实想吃人?想吃肉而已,
叫人拿鲜的鸡肉猪肉给它吃饱饱不就得咯?
(因为这只狮子的出游肯定引起别人报警的,所以暂时解决它不伤害它的办法就是喂饱它)
ok,那么我快打电话。
跟着梦很快就醒了~


我现在回想,可能因为我之前看了一张狮子与猫的照片另外产生这样的幻想梦境!我觉得自己处理都算几恰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