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邮筒里的番薯干

之前某天,我去了拿货,长辈们有一包番薯干,他们也不是那么喜欢吃,而且吃不了那么多。不断与我说,吃啦吃啦,试下啦,唔好客气啦!!在多人推搪下,我不得不就范。挑了个小的番薯干吃,知道它好难吃好鬼硬,我最讨厌吃硬的嘢了~几经辛苦终于吃完。唉,我走了,搞掂左D公事,跟住,某长辈拉着我不放,再拿多件啦!我话唔使了,多谢。她系都唔放过我,唔好客气啦,拿多件边走边吃..........我无言了,我都唔想浪费件番薯干,但长辈们更不想浪费,就硬要我拿~好搞嘢!

之后我走去搭车,手上拿着那个番薯干,真想丢了它,但未遇到垃圾筒,但遇上了邮筒.........我本来就想顺手放进去,但睇真D先意识到系邮筒喔~
我就,如果将件番薯干放进邮筒,如果等到邮递叔叔打开邮筒,他发现信件里有件番薯干..............咔咔咔~~^o^ 好搞笑。不过这样做太缺德了,想一下好了,不要模仿啊!之后番薯干还是在垃圾筒。有点抱歉,我不想浪费的,但我真的吃不下,对不起啦,番薯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