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

关于Blog大论!

今日搞来搞去就系搞个死人Blog,最后终于搞掂小小了。
一直以来换了好多地方,我真的纳闷无奈了,最后的Blogspot系算系最好,但不是完美,但我唔想换了。

我自己个评价一下用过的Blog。
1.MSN spaces,我第一个开的Blog,真的从什么都不会,然后去学,需要一些时间架~,它的版面比较简洁,而且可以自己添加好多嘢,发展到近年可以添加例如图片视频,还有它的相册整得几正!写Blog的编辑可视化,贴图好自由!赞!可以来去自由各国认识朋友!
缺点:服务器在外国,速度慢,留言要先登录,陌生人不能留言。

2.没有用多少的Blog,但表姐介绍的5D Blog,算系几好的了。就系速度快,然后可视编辑界面,贴图自由,但好像没有相册支持,虽然任何人都可以留言,但一般同网的人寸门才知道怎么留言,因为他的陌生人留言要匿名,鬼知道咩~!“嗮气~”还有就是很少可能性认识外国朋友。最大优点系自己可以制作模板,呢个系真的好Blog,可以自己完全设计!
缺点:不能认识外国朋友,留言指示不明确。

3.QQ空间,QQ空间其实系仿韩国XX网站,但里面D技术差到不堪!之所以在果度写系想认识多D朋友,但越写越发觉别人都是复制的东西,很少真正的写作,甚至自己写的嘢要担心会被谁谁看到,骂谁心情差也看到,系我甘蠢先坚持了好几个月。直到自己意识到自己真的虚假以及写的嘢无意义才跑出来。
缺点:编辑版面不可视,发布内容受限制,背景需要购买,版面调整受限制,写的内容要顾及认识的关注的人的感受..............总之一塌糊涂!个空间适合学生仔玩玩的。

4.Blogspot,某天我搜索了林海峰的歌词,找到了以为马来西亚的人的Blog,就是Blogspot,发现Blogspot系google的,版面干净舒服,可以来去世界各地,并且速度快,模板可以自己编辑,我觉得这速度是比spaces好!还有特别之处就是通过http://search.blogger.com/blogsearch?ui=blg&hl=en 可以搜索各地的blog,正啊!!
缺点:贴图不算方便,被国家封锁中(这是我后来才发现的),其他暂时没有,呵呵~比较好的Blog!!


有好多人,用其他什么新浪Blog,Tom的Blog,还有什么博客网之类的,我睇过。版面来去几个,风格规限无变化,贴相晒样多过写字。哇~我觉得傻仔傻女无脑的先会去果D地方去用,难怪“王小峰”骂得那么精彩,博客去选美女,明星做招牌什么的,简直就是二恶英!愚蠢之极,中国败类!(今日坐车听到电台访问一个女话自己在新浪开了个Blog叫孤独的花??,简直就系做作.....为左宣传自己而已!鄙视!)但也有例外好的,例如“歪酷博客”就是不错的例子,不过暂时未试过,日后如果有需要才试试用。talk完了。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