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不做公主


昨日与我表姐去了中山大学对面的中大布批市场,我们看了很多很多新奇百怪的布料副料!我们走了2个多小时,每家的店铺东西上百件款式,不同选择,而且还可以捡到免费样板!看得花多眼乱,我们只是在街铺走了一段时间,不过10档8档,里面还有上百家店铺未走。我好奇得用手机不断拍照,迟些将照片上传!~因为她约了人,加上天在下雨,那么我们就分开各走各。


这天我们聊了很多事情,关于孔子,关于别人,关于环保....
听她说话,从中给了我鼓励。我应该做我该做的事情!宣传节能环保事业!

其中有断对话
她说她以后不做公主,给我做~
我说,我不要,我要做环保主义者!(很绝断的说)
既然说了,我要脱现承诺,我要做为世界人做点事!改变世界气候不断暖化的问题!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