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星期一

andy的作业

Silvia “I Love Earth!说:在干嘛?
andy i hate english 说:做功课阿
andy i hate english 说:系阿

Silvia “I Love Earth!呵呵~” 说:哦,不阻你啦
andy i hate english 说:我要做个个英文的FINAL PROJECT
andy i hate english 说:由于系关系BUSINESS的
andy i hate english 说:但我又想不到有什么做主题
andy i hate english 说:所以我用了你的网上珠宝店做主题阿

Silvia “I Love Earth!呵呵~” 说:哦~~
Silvia “I Love Earth!呵呵~” 说:那么有趣
Silvia “I Love Earth!呵呵~” 说:做好给我看可以吗?用电脑做的吧?
andy i hate english 说:内容系你将会将中国的网上珠宝生意发展到温哥华来
andy i hate english 说:呵呵andy i hate english 说: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一声阿
andy i hate english 说:因为我用了你的商店的店标阿
Silvia “I Love Earth!呵呵~” 说:哦,没问题,只是觉得很有趣
andy i hate english 说:好的
Silvia “I Love Earth!呵呵~” 说:那么你加油啦,支持你
andy i hate english 说:都是我那个老师出埋D无聊的PROJECT
andy i hate english 说:谢谢你阿
andy i hate english 说:下次有空再聊阿
Silvia “I Love Earth!呵呵~” 说:^_^
andy i hate english 说: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