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2007年3月2日

2007年3月2日

这是我的真实梦境
梦境里大概是在3月4月的时间,我们很多人准备去旅行,但天气超乎正常的热,
看到候车室里的人们穿着很短的也有无袖衣服,但依然汗流夹背。

人们期待快点上车开空调吧。
不久车到了,是一辆深蓝色的大型旅游巴。
我们排队上车,
司机将空调调最大了,但感觉那些风只是普通的风根本没有凉意。
因为前面的位置已经都差不多坐满了,我走到最后的一排座位,坐着在中间。
我们美人都手持一个深粉红色的(像书包)旅行袋,期待着旅程。
跟着我后面的还有3个人,好像是1女2男,分别坐在我左右。
女的坐在好像是左手边,比较清楚记得。
人坐好,车开了。
车大概开了50米左右,
从出发地点,向一个桥梁的底部经过,刚经过桥下,忽然天空下起雪来,


我们好奇望出窗外,惊叹,惊恐,为什么会下雪??
我发现我不是坐在车上,而是站在原出发点。
身边连同还有坐在最后排的那行身边那几个人,
我们看着车辆离去,看着雪飘着,气温急剧下降...寒风吹来...
我们奇怪问,为什么?为什么这样的???
清楚记得左手边的女不断问我点解,我话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广州)?这么热的天气会下雪?
我惊叹“六月飞霜?但现在是3月/4月哦~死啦,点解天气会这样...我在惊慌中”
这时候天气变得更恶劣,雪狂下,雪封闭了整个大桥,世界变得非常非常冰冷,
街道上全是雪,基本看不到街了,白茫茫一片~
我们只有悲凉悲凉...我的心里只是想,不要这样,不要....



“神”说:不要这样,那么从今天开始你们每天要告诉4个你们身边的亲友,让他们也
每天告诉4个朋友,关于世界气候恶劣变化,人类活动所作出影响的后果。要使他
们知道人类要爱惜地球。这是你们的使命。如果你们做到,也能挽回这局面。


我被送回到家中,天气没有那时看到的冰冷,一切回复正常,没有雪。我并没有看
到当时身边的那几个人出现在身旁,只是我知道这是我的使命,我独自很努力很努
力,每天与我自己身边的4位亲友说这件事,希望得到他们的信任以及支持以及宣
扬环保爱护自然的意识等。不断的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信任我,但也碰到陌生的人
不认同的人,我清楚记得那是一位抱着小狗的女人,我试着靠近她劝说她。她不信
我的说话,当我尽最后一次努力劝说后,她依然不动摇不信。这时我知道我不能勉
强别人并准备离开


这时神现身,他是在我背对的右墙上发出光芒,光芒中显视着
清晰神的样貌。他面对着这女人,这女人看到很光中的神很惊慌,她说:耶酥??
然后她说我信你我信你你讲的是真的!我也看到光芒中的“耶酥”。心理很镇定,
他确认着我所做的事是正确的,是真实的。


(某些语句是我记忆中大概内容组织的,关于别人的样貌我都忘记了,没有印象,只记得我的亲戚的样子,他们都支持我的做法)

2 条评论:

Chen Bo 说...

心中有冤情?哈哈
是不是暗恋某一个人啊?
我乱猜的。

(BTW:音乐很好听,可是太卡了。建议给出歌曲名)

Unknown 说...

我一般做梦眨眼就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