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星期六

跳出地铁黄线

今天要去天河,要搭地铁!
感谢政府修了地铁,可以方便人们出行快捷方便!因为我好赶时间!!>.<

主题是:如果跳出黄线
我在1号线等着地铁,因为地铁1号线是广州最早期的地铁,没有屏蔽门,自然前面看到的就是旧旧黑黑的地铁路轨,挺危险的。我一直就在,想那些武打的,诡异的电影电视情节,人会跳进地铁轨或者被人推下去~哇~超级恐怖!!
那么我一直不敢站在人群前去,即是靠近黄线。我一般是站在人们后,黄线几尺后。狂想着,如果有人无端端推我落去地铁轨,起码前面有几个人挡一下,不至于掉下去。又或者即使我掉下去那么前面有几个人都可以陪葬,垫尸底................是否觉得我好鬼黑心呢?其实只是想下啦,很快地铁的屏蔽门弄好,以后无论边号线我都站最前,可以看着黑色玻璃照“镜子”咔咔~
其实我只是胆小,怕死姐~我都有恐惧症架~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