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星期日

变态要同情!


F***!!
我禁止不了自己这么说,sorry!

之前发布的东西我已经隐藏了。因为我之前所说的是没有看清楚文章内容所写,就已经迫不及待要关闭那个网页。并且在Blog骂了那人一大堆。

因为我怕我会骂错,也觉得自己为什么要怕那个网页?所以还是挟持自己去清楚地看多一次。结果我觉得更恶心更生气!再一次快快关闭那些网页文章,免得自己心竭休克毛管栋。千万不要被人知道我们是认识,认识阿猪阿狗都唔识他!明明错的是他,还要在空间发表D恶心文章扮差晒好心,想要人同情!?想要我同情他?想也不要想,就算他个人死左都唔好想啊!!落得如丝田地,一点反省也没有,做什么都失败,唉~~你好自为之啦..............

其实我完全可以反击他,但这种超级变态人,唉~~不惹为妙,怕了怕了 >.< 慢慢丢淡就算了~ 引用J说的:“世界上就是有这种人低级无聊的悲哀者存在,这世界才会精彩..........”
PS:之所以有一堆这样的事情,怪的只有你自己。虽然这个是网络世界,但如果接触现实世界你就幻灭你就要放聪明点,不要被人拆穿。既然把自己吹得那么好,说得那么有料,你要么就继续装下去,要么一开始就不要装。拆穿了,难堪的是你自己。这些也罢了。一个人的外表钱财什么的不是最重要的,作为一个人你连基本的诚恳没有,那么聪明狡猾也不及,就是不知好歹纠缠我,简直............就是变态。
网上我已经尽量避免接触联系,但你却变态的用珊瑚版QQ监视我上线找我聊无聊的,还有日志空间天天留言,天天如此,佛都有火,我才会拉你到黑名单。我不能忍受这样的骚扰...你也知道我加了你去黑名单。然后又用别的QQ号加我,装作我的顾客找我聊天,1天2天3天天天如此,你当我傻啊?你喜欢黑名单吗?Blog我也搬了。你就到我朋友的空间留言天天说些悲情话,然后又在自己的空间写可怜话,想别人同情,简直可耻可笑!!
在这里写这些,不需要别人知道,我自己知道就足够了。让你继续自焚自毁是给你最好的教训。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