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星期日

不懂用myspace



不是我真的不懂用myspace,而是他足够做得差得离谱!!!比起中国那些没水平的网站都差得远!!!他们的设计师程序师怎么搞的???


足够的倒霉!!看它以后怎么弄~现在用你我他(niwota)还是觉得比较不错的,唯一不足是博客的模板不能自定义~唉,其他的还算可以。


以下是声讨的内容:

这里的文档编辑很简单,如果懂HTML的人弄还算可以的,但像我这种懒惰的中国人,我真的觉得是编程人员懒惰做得不经思考的简单还是完全交给高智慧水平的中国人去弄呢?

我人blogger的,起码有几款模板给我们选择,而这里完全没有指示导向之类........我情愿去你我他(niwota)串串还好~

看着这么多外国人以及中国人想沟通,但这么出名的网站竟然做得如此差的版面.....以至没有沟通的兴致!

还有那个建立院校的东西,根本就不懂怎么建立??那么人家怎么找?找不到又不能建立,别人更加放弃看这网站!!!!!


PS:如果myspace版面做得好,在内里是可以认识学习更多新鲜的事物!在space上找到GROOUE COUERAGE SHE这首歌很正(别处找不到)!还有首前段不错的“该死的温柔”歌。

1 条评论:

Chen Bo 说...

一起抵制myspace
它的确有点弱智。偶对英文版的都没兴趣。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