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喜欢个性自信的男人

25岁的艺术家爱妮莎迷恋63岁的巴灵顿
根据英国的一项调查,只有三分之一的女性,认为男性的外表是她们考虑的条件,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英国年轻辣妹,喜欢有个性的丑男作为另外一半,丑男配美女,成为英国的最新一股社会风潮。
  英国女性偏爱个性丑男
  “帅哥靠边站,丑男出头天!”是英国最新的社会趋势。根据英国媒体报导,有越来越多的美女,从外貌协会中退出,反而喜欢有个性的丑男,像模特儿凡妮丝就疯狂爱上拳击手科林,虽然科林光头发型奇怪,鼻子又被打歪掉,但整天和男模特儿接触的凡妮丝,觉得奶油小生无聊得很,实在不是理想对象。
  另外,25岁的艺术家爱妮莎,则迷恋63岁的巴灵顿,她认为年龄不是差距,外表更不是问题。
  引发丑男模特受欢迎
  根据社会学家黛安菲米调查发现,目前英国只有三分之一的女性,认为外表是首要条件,大部分女性都认为,幽默感、经济能力和事业成就,才是她们所看重的。
  同时英国新堡大学的科学家还提出一种新观点,所谓的丑男,其实是处在人类基因池的修补阶段途中,比帅哥的基因更优秀,也比较容易对抗疾病。
  目前这股丑男风席卷全英国,更有经纪公司专找丑男当模特儿。英丑男模特儿山帕说:“我认为客户喜欢我,是因为我与众不同的外表,让人过目不忘。”
  英国最新007丹尼尔·克雷格,曾经被批评是史上最丑的007,但影片推出后,他的魅力却风靡了全世界。个性丑男当道,也代表着活出自我的重要性。(为了“丹尼尔·克雷格”我要看007了>_<)

强尼·戴普 (喜欢他的鲜明个性,完全拜下,等了一年新戏上画了!)

丹尼尔·克雷格 (不完美的完美,这是人格魅力!>_<)

我说:一早看不惯那些头帅无脑,脑帅长草的男人,BS!!(BS是跟hahaha哈学的新单词)想起那些猪脑袋,我的天啊~~~幸好还是逃得快。因为我醒悟了,认定目标就是要找个有个性自信诚实的男人作伴!!(前提那人要不帅!)
其实并不是因为这新闻才想说这个,而是我最近思考了很多包括我父母的婚姻,以及其他长辈的婚姻以及看了很多文章,还有人格之类的分析。当然还有亲身经历。我也曾经喜欢过帅哥,但种种还是很不愉快。之后有一位平凡的男士追求,他提醒着我,帅哥永远只想着自己..........当我发现这是一场梦的时候,我惊醒,一位比他更好更优秀的人一直在我背后。博学多才永不言败的他一直努力努力地去追求一个人。可惜那是永远没有结果的。为什么?因为他已经结婚了。其实多少有喜欢他,但不能喜欢他,所以我敬佩他欣赏他。我一直在说好好的对你妻子,祝你们幸福!他懂了,现在应该很幸福~(以前不知道,现在我知道了,如此优秀)..................人类还是会反思地进步着(像现在提倡的环保问题)。唉~ 之前玩心理测试年龄是32岁,最近看太多思考太多看来再测会是35岁以上了T_T,不过幸好我还是有22岁的外表与活力^_^(自夸,汗~)

1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22岁啊...我也是.....我2月的..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