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重生——坚强的背后


最近心脏负荷爆炸了!经常泪流满脸。

因为太多事情发生了。可能精神病引致天才出现就是这样形成的。物极必反!

昨天麻麻(奶奶)跟我说,她感觉晚上睡觉心脏不怎么好,说今天要去看病。很担心她,因为她是我最爱最爱的亲人!晚上在车上我真的很想流泪,忍住了。致电给其他家人告知打电话给麻麻。今天麻麻告诉我,她心率不正,开了点药,吃着试试有没有改进T_T。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这么坚强?年纪这么轻,说话口气挺大的。

我最近不断写文章反省又反省。我从新思考父母离婚的原因,思考自己坚强的原因,很多问题。我才发觉原来我一直被父亲歧视,因此我一直埋恨。父亲对着我说任何话,我一直不正视他,也不理答。因为我还记恨当年他给我的一巴掌。物极必反,我的坚强我的努力我的出色,全因为他看扁我。之前曾听到叔叔私底下与我说,我父亲平时在夸奖自己的女儿这么出色。是的,作为一个没有大学学历的人,我算做得不错。我离开挽留提任我的公司,全靠自己脑里领悟力创造了一个珠宝网站来赚钱学习(工资比起身边的同学朋友稍高)。我用这些钱去学了一些软件,其他帮补了家里的开支,还有使用以及存钱。而我很早就厌倦这样的工作,看着这些名利珠宝我一早厌倦透了。

每当表姐问我,你想做这工作做到什么时候?我说我会继续做的。其实我很怀疑我的答案。

并不是赚不到钱而不做这网站。而是我发现钱已经对我已经是一个数字。因为我不愁吃喝。看到aw问着自己前途怎样?我回答说着,“给自己信心,一切皆有可能!”今天用着一点时间,我想到我必须关闭我的网站从新开始了,我将成为一位绝对出色的画家!我可以的!绝对可以的!我已经想到非常好的点子了!^_^

曾经看过中医师,她给我把脉的时候说,我心里有一道气,呼吸不顺一直憋着。其实那时候我一直憎恨我父亲。不知道之前是否真的遇到什么上帝神(我不信神,我只信自己),他在梦里给了我启示,所以我看了那《难以忽视的真相》创了环保的网站。然后四处宣传,然后认识很多很多人,然后我不断地领悟了。今天我重生,准备要给我的父母,妹妹,表姐.........都写一封用手笔旧纸写的信寄给他们。其实我还很多谢很多很多很多人,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怎么一一列举。但我会静静的报答那些好人的!

我了解到,吵架,战争伤害对方永远都是两败俱伤,像伊拉克与美国,也像亚特兰蒂斯的文明那样,要战争并且战胜别人是永远不可能的,只有用爱去体谅别人战胜自己才是真的胜利!我们的社会只有走向精神主义社会才得到存活!

我叫思艺李(请将名字反转读^_^,你可以领略一下反思的感觉!),是我麻麻给我起的名字,我自己解析是代表着懂思想的有艺术气质的李家女子。成为一位极具影响力出色的画家是我此生的目标!

爱因斯坦有言:一个人智力上的成就在很大程度上要依赖性格的优秀,这一点往往超出人们通常的认识。
未完结(活着怎么都不会完结的,即使我死了,但我的精神我的文字我的画还存在!)

3 条评论:

Chen Bo 说...

无论如何,积极一点。
有些事,也只有听之任之。

hahahaha哈 说...

对呀....乐呵乐呵得了....

Ben 说...

不一样的经历才能让人发现不同的你。据我所知,所有能够成就艺术的人经历肯定会与众不同,也许只有这样才有不同的更加敏锐的嗅觉。

未完结......
所以,我希望能早日看到你的绘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