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一个优秀的郑秀文



《Show Mi 郑秀文2007 演唱会》郑秀文开show了~ 啊~ BM一早就订票去香港看了。她坐头等位,第十排。正!!我都想去,价格很便宜,500多元。并且这show是除了纪念品的少量费用支出以外是全款捐给慈善机构的(反应热烈不断加场)。不愧为我最喜欢的歌手!(我小学时候存了很久钱第一只买的CD就是她的CD)

临走前几天,BM有两个朋友临时有事,问我要不要飞,很可惜,我连那个该死的港澳通行证都没有办(次次朋友邀约我去澳门我都令她们失望,已经许下诺言下次陪她们去的),现在还未去办................怎么去看呢?不过非常肯定我告诉BM,她手上的飞,肯定卖得出。结果不到一两天她的标题已经没有写出售Sammi的飞了,我没问,知道应该是有人赏识抢去了。

虽然没有去到演唱会,但这个演唱会版的碟我肯定会买的!我是非常欣赏肯定这位歌手!

《长恨歌》里她尽力演出,我认为角色不适合她或者是她演得还不够好。但之后的新闻却是对她指责不堪,“鬼剔头”“肥胖”“狂饮酒”.............虽然看到这样的报道。在这段日子里,我每次经过City chain时间廊或者烈士陵园的地铁口看到她新的海报,我就会停下脚步站在橱窗海报前看着她的新作品,欣赏着她的美丽。深刻记得那场颁奖典礼上, 郑裕玲问刘德华说,“你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是谁啊。”华仔答道:“我要跟其她四位女主角说声对不起,但我选的是Sammi;今天看到她能够开开心心坐在这里看颁奖礼,我觉得就是最好的事情了。”..........我没有问Sammi为什么,这些日子干什么,当容祖儿扬威着的时候,我不惊讶,我深信有一天她会回来。

今天看到她演唱会的报道知道她是优秀的郑秀文:

不会封麦 笑说不如丰胸
郑秀文以《惟独你是不可取替》作为个唱的开场序曲,用《我们的主题曲》作结。个唱上她多次讲到自己的想法及家事,谈到其父几年前曾经中风入院,郑秀文来捧场的姊姊也忍不住哭起来。躲起来近2年不接工作的郑秀文,说自己为了演唱会不停运动十分辛苦,“本来只想开4场演唱会,料不到最后加到8场!你们是不是以为我金盆洗手了?哈哈,无端端我才不会封麦,要封,不如丰胸比较好。”她解释,自己的超长假期,是因为她觉得人生就像一条马路,路上总有红绿灯,她认为红灯亮了就要休息,见到绿灯才重新出发。


爸爸中风 深感家人重要
郑秀文说2001年是自己事业最澎湃的时侯,拍电影出唱片忙个不停,就在这个时候,家中传来爸爸于北京旅行时中风,她马上丢下工作飞去北京,当时她在飞机上,脑海中浮现很多悲伤消极负面的画面,她知道自己不能失去家人,否则会好寂寞,幸好爸爸捱过这一劫,现仍坐在观众席看她演出。
  她又自爆她的家人很喜欢用通信方式对话,所以她家的抽屉收藏不少家书,都是她的宝物。曾经她因为人生遇上小难题写信给爸爸,翌日爸爸回她一封信,上面写着:“一个人应该心里有美丽的领域、美丽图画,有对于这些的追求,才会成功。”


只喝蔬菜汤 让母亲伤心
郑秀文指母亲是一个一直照顾她饮食的人,她于上海拍《长恨歌》时,因为要演由中年妇人一星期内变回一个年轻少女,所以极速减肥,母亲来上海旅行探望她,她天天带着母亲去玩,却为减肥不肯进食,只喝蔬菜汤,有一日她发觉母亲一个人独自饮泣,原因是见到她这样辛苦而很难过。
  郑秀文请来林海锋为她作嘉宾,林海锋上台爆出不少笑话,他叮嘱郑秀文不要常常躲起来,要赚多些钱才实际,又对郑秀文说“感情不即饮,就会变坏”,还改把两人合唱的歌曲歌词改为“轮到我扮志安哥”、“你有无回忆安哥”,郑秀文似乎事先不知情,现场也呆了一下。


想法改变 看轻成功失败

当晚首场的演出,一直唱到晚上11时25分结束,郑秀文并没有预留安可曲,结果粉丝至场馆开大灯也不肯离去,郑秀文惟有再出场唱《我们的主题曲》作结。个唱后,郑秀文说自己之前戒烟,胖到120多磅,所以她得为这次个唱进行地狱式减肥,结果最少瘦了18磅,她每日只吃蔬果色拉、水煮鸡肉,不碰淀粉类食物,最少每天跑步2小时,最后瘦得像A4纸。

  问她会不会演唱会后又休息3年才工作?郑秀文笑道:“当然不会啦!我放假放得差不多了,现在很多看法也不同了,工作没压力,不会再把成功或失败看得太重了。”

新闻来源:http://www.singtaonet.com/ent_focus/200705/t20070520_540464.html




Youtubo 903 一週紅人館 鄭秀文專訪(总共8Par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OSDm7GnpU&mode=related&search=

2 条评论:

Yubao 说...

很遗憾啊,错过了这次机会!我也喜欢她的歌。

匿名 说...

这次,我们会更加爱她的~她的光芒永远不会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