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走猫

下午发现窗口开了,猫不见了..................
往日猫猫会自己跳出窗去外面玩,但这次,很晚都未回来。
因为它平时都在家很少出去,我们也不让她出去,怕它会走掉。
但它外出总会回来的。

担心担心它不会回来。想起朋友以前养的猫猫因为外出玩最后失踪2天发现时死在街头。
担心我的猫猫过不好.........被人捉了.........我心里希望它好过些,或者快回来。
万一如果它真的不回来,那么我以后都不想养猫了T_T
(我的朋友就是这样,猫死了后不再养别的猫)

我心里觉得无奈时候,那么有时间就弄一下收拾我的房间,反正猫猫它不能立刻出现。
待我去打开麻麻的房间准备拿东西的时候,猫猫直奔向我........
一问才知道,原来我妹妹将麻麻的房门关了,并不知道它在里。
这只小妖怪就是喜欢藏在这无人的房间,害我多担心。

不过真正担心的是以后,我真的担心它将有一天走了不回来。
我可爱的小猫,是我上年7月份,某天同学生日后夜回家,凌晨1点多在家楼下遇上的。是我拣它回来,养大它的。一直不敢给它改什么名字,怕它有天会离开我,想起它名字伤心...........

可爱的小猫,我已经学会与你用猫语作简单的沟通,希望你好好健康活着!你的主人silv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