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全新解译人类起源(12000年前的亚特兰蒂斯)

首先我不是什么宗教分子,很明显,但也不是反宗教。我认同笛卡儿所说的,“我思故我在”的论证,但他的研究世界的存在,有.........(很详细不想论,有兴趣可以去看)他不否认宗教的存在。那么究竟真相是什么?

因为最近我看关于那些恶魔之类的东西,发觉很多人只对上帝有兴趣,却忽略了他的敌对。搜索了很多资料,文章我得到答案推测他该是一个比我们高智慧的人?关于宗教是有文字记载例如圣经以及全世界的大洪水诺亚方舟的史实。而高度文明的地方究竟在那里?是那里?

我想起我一直非常感兴趣的沉没在3000米海底下的亚特兰蒂斯(Atlantis, Ατλαντις)大西洲(虽然发现其踪迹,但由于科技还未完善,所以至今还未完全打开遗迹,还是一个迷)。看到古文实记载亚特兰蒂斯史前超文明,我也曾经看过科学网站发表发现亚特兰蒂斯的古地图,是与现代是不全相同,可以看到与现在的地图进化的相约分别,是地球的地理初型。(PS:全球各地的金字塔据说全是亚特兰蒂斯人制作的)

详细关于亚特兰蒂斯的资料:http://baike.baidu.com/view/8054.htm

托普卡比宫发现的古地图绘制了美洲、非洲及南美洲的地貌

新华网对于该地图的解译文章:http://news.xinhuanet.com/st/2006-06/01/content_4630317.htm

关于人类的起源:
第一代人类是一代巨人,他们毁灭于饥饿。
第二代人类毁灭于巨大的火灾。
第三代人类就是猿人,他们毁灭于自相残杀。
后来又出现了第四代人类,即处于“太阳与水”阶段的人类,处于这一阶段的人类文明毁灭于巨浪滔天的大洪灾。


我看资料内容个人假设推断,我假设他们圣经的人与上帝是存在并对立于亚特兰蒂斯高度文明国家发展的初端。

所谓的伊甸园其实就是亚特兰蒂斯。人是猿类进化的人后来成为高智慧的亚特兰蒂斯人类,他们拥有高智慧,并且推行精神主义社会。由于人类越来越多,参考亚特兰蒂斯文明没落的原因,是他们的人心开始贪婪,并且有战争。【这里的战争就像是圣经上天使长(后被称堕天使撒旦)背叛了上帝的起端一样】,因此上帝?=亚特兰蒂斯的领导?将那些天使/背叛的子民放置到地球的另一端?而所谓的亚当,莉莉斯,夏娃。不得不了解,其放弃的原因。

第一种人:亚当与莉莉斯是共同用泥土制作的,莉莉斯应该就是中国传说的女娲娘娘。在圣经旧约里记载她被上帝放弃,她离开了伊甸园去到红海,并且跳海不死。而在犹太教里记载她是黑发的女人。与现在的中国人以及阿拉伯人之类的亚洲民族都是黑发黄皮肤的是对等的...........

女娲是蛇,撒旦也是当时引导夏娃吃禁果的蛇。而圣经后注其他版本中说的莉莉斯在红海未死而遇上被扁的堕天使撒旦后为夫妻/情人。而蛇就是当今中国崇拜的龙。这些是巧合还是真的关联呢?

第二种人:而亚当夏娃是因被蛇/(后来的撒旦)引诱吃了知善恶树(百科解析http://baike.baidu.com/view/357574.htm)的果(禁果),得知善恶,因此上帝知道他们既然会知善恶,那么将来肯定会毁灭伊甸园,所以将他们放赎到地球其他地方去。并予以惩罚。白皮肤的人。

惩罚详见:http://baike.baidu.com/view/96938.htm(这个惩罚直到现在也一直缠绕人类的身上)

“上帝”为何要禁止阿当夏娃知道善恶,原因我猜测认为是因为亚特兰蒂斯文明本是以精神为主的国家,既然这人已变质,知道善恶,因此他们将如历史的亚特兰蒂斯一样为物质为伊甸园带来战争灾难,所以放弃他们。

第三种人:由于人口众多亚特兰蒂斯有很多人迁移到世界各地,埃及和秘鲁共和国的神话中,有亚特兰蒂斯崇拜太阳神的遗迹,据说最古老的殖民地是埃及。因此其他种族颜色的人类有黑人,雅利安人等等。



现在的科学都没法解析人类的真正来源,还有种族的分别源是为何?我个人猜测推测,既然今天人类可以克隆羊啊~牛啊~为什么高度文明的人类不能克隆我们呢?(现在我们好像是万物的上帝)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水底下的亚特兰蒂斯文明,并解开谜团。

我的感想:太多宗教的起端实在是曲折了神化了拆减了。特别是莉莉斯与撒旦的渲染污蔑的收录,我认为我们该真正思考人类的现在过去将来。所谓的上帝不是万能创作出这样的人类(他很讨厌人类),但不得不能承认他其实是想人类好。却做错了。像今天的人类,已经将地球污染,致使气候恶化(北极冰极速融化),灾难接种而来(这是否就是知善恶的后果?)。我们不一定要信神祈求带来好运,我感觉那等于自杀。我们该做是关注地球生态危机,爱护地球环保。我认同亚特兰蒂斯国家崇尚的精神文明,但现在还是个进化改变阶段,慢慢会看到我们在改变的..............


关于我整理的撒旦以及莉莉斯的资料已经被中文的百度百科以及维基百科收录。欢迎修改添加更正我的编辑。

作者:Silvia L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