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google为腾讯soso搜搜提供搜索技术支持

我也是最近查看我的blog搜索关键名词重要性的时候,看到这个搜索引擎。对于这个搜索引擎开始时我认为是什么sogou一类的,所以不理会,电脑后来发现还真有人这么用,那么我就看看这引擎有什么厉害之处。

使用一向钟爱的google搜索资料后,得知原来是google提供了搜索技术,试用过是搜索的东西一样的,另外SoSo的搜图效果不错,特别显示了图片原图出处,可以帮助提高我使用原图片的重要性。由于google在搜索图片上没能整合,而百度的图片显示出处比较麻烦查看,所以我选择,网站搜索用google,图片用百度或soso。(网站搜索肯定是不会使用百度与soso的,因为他们提供的结果一个是不公正无用的,另一个是复制别人的...)







Google (谷歌)和腾讯旗下的搜索网站搜搜(soso.com)建立了合作关系,由谷歌为搜搜提供搜索技术支持,意在提高网页搜索的效率和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体验。整合了谷歌先进的网页搜索技术的搜搜,现在也提供综合,图片,音乐,论坛等各种搜索服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