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人类起源推论的分析


我发表在圈子的东西,得到多数人的认同,也有质疑的,所以还有继续转帖解析一下人类起源推论的问题。(个人认为我所说的很多科学家都一早这么认为,但要整理以及开辟更多的文物需要更长的时间人力物力,还有开采以后与现在宗教的冲突.........很多问题的存在)


主要猜想是年份上看的,我只是人类的起源假设。因为亚特兰蒂斯的确存在,而且比我们更高明。


引用百科的文章:主要是柏拉图所记述的亚特兰蒂斯故事因为当时爆发了恐怖的地震和洪水,雅典的军队仅仅在“悲惨的一昼夜”间就陷入地下,而亚特兰蒂斯岛也沉没于海中,从地上消失了。这是发生于距今12000年前的事。柏拉图做此记述以后,理想之都亚特兰蒂斯就成了众人所向往之地。尤其是当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后,就更加加深了柏拉图所记述之事的可信度。因为在“真正的海”的对面,果真是有“真正的大陆”。许多进入美洲大陆探险的探险家认为,在那里所看到的就是亚特兰蒂斯。柏拉图的亚特兰蒂斯预言与埃德加·凯西的预言有些细节非常一致,但也有相异之处。特别是有关亚特兰蒂斯的灭亡有很明显的不同。柏拉图认为,亚特兰蒂斯的灭亡是在“一日及悲惨的一夜”发生的;而凯西却认为亚特兰蒂斯的灭亡是经过前后三次(从时间上来说是公元前50000年至10000年间)大激变所造成的。首先,在公元前50000年时发生了最初的异变。虽失去了大陆的一部分,但还持续着亚特兰蒂斯的繁荣文明。接着是在公元前15650年所发生的第二次异变。这时大陆被分成数座巨岛,人民纷纷远走他乡。在公元前10000年,最后的异变发生了。以超文明为誉的亚特兰蒂斯,终于经不起如此大的激变而消失了。但是,在第一次、第二次激变后的移民及逃过最后异变大难的亚特兰蒂斯人,却广布在世界各地。亚特兰蒂斯超文明的遗产渡过了远海,促使了埃及文明和玛雅文明的兴盛。


真实印证是科学家的事。亚特兰蒂斯早就会用核能以及水晶产生能源......但灭亡也是由这些能源产生的,至今的死亡三角区百幕大下面发现的金字塔(美、法科学家在百慕大三角区的西部海域发现了一座巨大的海底金字塔)据测量,它的底边长300米,高200米..........那些神奇的事迹,我超喜欢,而且是事实。不得不联想我们就是亚特兰蒂斯的后代。


结论是人类不止是5千年而是有一万多年的历史。近代的人是2千年,5千年。大洪水过后的人类。美国著名学者威廉?姆莱恩教授和沃特?彼特曼教授经过多年苦心研究,于1997年出版了一本名为《诺亚大洪水》的书。在这本书中他们提出了一个十分大胆的说法:距今7600年至12000年,随着一个冰河世纪的结束,欧洲大陆上大大小小的冰川开始融化,致使地中海水位暴涨,淹没欧亚两大洲交界处的中东地区。最终,一场水量比尼亚加拉瀑布还要大数十上百倍的特大洪水冲垮海岸,在今天的马尔马拉海和黑海之间形成海峡——博斯普鲁斯海峡。大洪水过后,该地区少数人幸存下来。由于这场巨大的洪水发生在人类有记载能力以前,所以没有留下任何记载。但是,大洪水一定给流离失所的灾民们留下了无法磨灭的印象,人们世代口口相传了好几千年,可能就成了后来的《创世纪》中诺亚洪水的原始素材。威廉?姆莱恩和沃特?彼特曼称这场大洪水至少在中东地区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物证:将一个小小的淡水湖变成了今天的黑海。


我猜想是从大洪水那里起的,人类的开端,大洪水之前的世界。最好能研究死海古文以及柏拉图的故事。因为那些是真实的事端。至于宗教已经变质了,从新约《圣经》开始收录,已经缺少了5个人的描述,而《死海古文》有75个人...........我认为多数宗教很多都是被篡改了史实记录。


各位:


其实我个人就是懂点皮毛就学推理了,我真的读得书少,并且讨厌长篇大论的读死书。所以我的知识是很少的,需要大家指教讨论互相学习,那么大家共享知识是一个进步。或者我是一个右脑思维的人,从小只对图片绘画音乐幻想.........比较感兴趣,对于那些死板的文字,我不能死记去读,经常读书不及格。数学美术...除外是相反的高分。


我对于知识的运用理解多数是看精髓评论,以及简介的。因为我看不入太多的文章。相对这些鬼怪的东西,我是边幻想边推断然后找资料。


资料不是普通的搜索,一般的人是不会精要搜索的。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解搜索资料,而我在做Lilith的搜索的时候真的很苦恼的,但最终我寻找到精辟的资料并合了整个故事/文章的内容。
另外不要尽信百度百科,之前我就是看到百度百科的Lilith解析得完全不通顺,并且凌乱所以决心翻查所有中文资料去修改的。而百度百科不只是给你参考,而是需要运用你的知识去添加修改。百度百科很多东西是错误的,而且最初只是源是低智能的封闭中国人编辑的,需要不断不断修改超赶维基百科。


非常可惜GWF封着维基百科,以至维基百科的全部内容被遮挡,甚至最大的中文区域词海开发量可怜的小。
知识是不断更新增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