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说粗口


关于粗口,我自小家教算严厉吧~曾经小学的时候在校学了粗口,就说了出来,家人立即一巴打过来T_T 小的不懂事,以后再也敢不说了。

可是人大了,就会“懂事”。社会工作上的朋友们影响说着说着,我就跟着说~有时候三两句就来一个字...........想想也难听。不过后来还是自己反省改过了。现在看着那些学生,穿着校服就说着满口粗言,一点儿也不检点。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觉得羞愧(是没有的)。我有个比我小三岁的妹妹,我经常教导她不要说粗口,我说我们是有文化的人。那么她就不说了。

但是我这人,有时候还是有点脾气的,不爽就说英文SXX,FXXX.......

有一次我与妹妹出外,我不爽照常说了句SXX,我妹妹听到~

她说:“你不要并排在我隔壁..”

我问:“为什么?”

她说:“因为你会影衰我。(你在丢我脸)”

我:“............................以后尽量不说了~”

现在基本都不会说,除非是非常气愤需要辱骂不知廉耻的人使用。

2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我也一样,还没上学的时候不小心……那叫一个惨啊!从此嘴里很干净……
现在嘛,也很少用,生气的时候随便挑出个这边听不懂方言来说,发泄完了,其它人也听不懂,挺好的……顺便感谢巴士阿叔友情赞助脏话一堆……

hahahaha哈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