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myspace的工程人员无能没有言论自由是猪头

以下是中国myspace的网友投诉,无助的留言,该版面是工作人员“悟空”的空间。这里包括他们给我的无能回复,赶我这给意见的网民走,拆我的留言。请点击图片打开放大看。坚决抵抗不用中国myspace!祝他们早日完全拉倒。





















至My space工作人员:
另外之前我提出的意见很明显工作人员你们都收到,并且在首页换转了完全无用的图片,取代的是模板功能以及论坛讨论留言版的图片页面。
公测期归公测期,错误问题多得出乎的离谱......
首先说说我宝贵的意见再教教你们,就是你们注册以及网址域名,完全没有提示输入错误,我尝试了3次4次才行。做网站的朋友都在骂你们低能......你们有没有检查一下整个新ID注册情况的难度是前所未有多么高??还有抬头那些美女们还好是贴个懒图的假ID(如果不是中国禁制恐怕是裸照吸引人看这网页),如果不是假ID那么就是注册了以后都不来,却被挂美女头卖猪肉了(恍惚来到二三流网站准备看黄片却只有两幅图看看).........
来这里,不是来高估你们的能力,这里唯一吸引的是能与外国人交流的区域拥有高度的言论自由交流乐趣,如果这些没有,谁来?以为只有你Myspace吗?你们有没有去niwota(在中国算是成功的网站,但不涉及外国)取经?难怪还是取经状况。(都是未毕业的工程师制作的beta版本网站)因此,你们也该承认错误,那就老实的给我们做。
你们不给钱我也罢,如有不识趣的小狗吠我,请那些小狗先去弄懂Myspace怎么起家,能做到美国第五大网站,还有他们求别人用它的网站时是怎么艰辛,靠人流量而卖广告赚取收入......如果作为My space的员工不知道,而直接叫中国人滚蛋的,我才如此见识这些中国人眼光如此狭窄。因此中国的My space才做得这么差。再效仿一下google的搜索中国历程,还有现在的blogspot(blogspot的封闭我认为是正确的,并且本人还正在使用)。但google的搜索却很不识时务。
"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在的google搜索不就算改进了不少!你们想靠齐什么?
好好想想。
——————————————————————————————以上为他们拆我内容的文章。
.........................我再给他们的回复。胆小鬼,拆我留言!我一早知道你们会这样,要不将我的注册ID也封吧!也封不
了我的口,你以为我不会在我的Live spaces上发表,不会在blogspot上发表吗?
弱智。写给你们的东西我一早已经保存了附件了。
无能!!无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