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之遇千敌不惧面对,遇困苦笑着磨练

今天在my space
(有人看到肯定骂我,这么低能的网站还用?是的我用它不是因为网站好,而是那里有热情有自信的人在用,我需要更多交流所以去认识他们。myspace与blogspot还有一段远距离,可惜blogspot封着,但看来我不会放弃blogspot吧!)
我看到一位叫“小鱼儿”的人留言叫,“中国人应该用自己的相片做档案照。这个习惯在外国那里是很正常的....”这段话,我一直想说很认同他。

因为以前就是在MSN spaces那里用着自己的相,一个真实的照片,与外国人沟通很真诚,从来不去怀疑他们的话。这个习惯不变,有点感叹,我能认识他们,这么友好!由于网络慢的关系已经半放弃了。

但在中国的QQ空间(那是很失败的网志),那里的人需要购买着一幅幅虚假的图片掩饰自己的样貌或者没有艺术创意的图片做档案照。我无言,因为我这样说话肯定会得罪很多人。但这是事实。我在QQ空间上第一编文章就是“QQ是垃圾”。我这个长情的人,一直没有完全抛弃这垃圾QQ空间,时而还是会更新一些环保知识收藏于站内的(这是唯一QQ空间带给我的好处,多人看环保知识)。

来到blogspot,我是很喜欢很喜欢这里的。因为这里的技术很好,并且我的文章被google收录。时而发现很多外国人都会看这blog,还有很多有智慧有个性的blogger在此长柱,这里还包括我的独特见解文章被人搜索阅读。因为我知道我写的东西每编都是用心写的,最独特文字资料与见解的,所以看到他们搜索到,看到资料我就满意了,我笑了^_^ 被封很可惜,不过这应该不阻隔我对文章发表的热诚的。也谢谢提供开设收藏host的wiki那些人,谢谢啊~


回归所说的“小鱼儿”,看到他自己贴出自己的视频,记得他说“你要加我,我........我需要听取你的意见.........评论”。并且贴着“中国嘻哈应该具有的水平。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最好的,但我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不装模作样,只想向大家展示嘻哈的真正面目。 我用中国话演唱中国人的说唱歌曲,好让你明白我在说什么。”我也阅读他的超级男声参赛的文章,虽然落败了,但他却理性分析落败的原因.........我已经留言鼓励了。

从他身上看到一种不败的精神,希望他真的不败,因为我也很喜欢音乐,我是很想成为一位作曲家作词家的。也想参与给他好的意见评论尽管还有批评。但希望他进步,总有一天他成功!!

无论blog,还是音乐,做人最重要是要有精神有灵魂,遇千敌不惧面对,遇困苦笑着磨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1 条评论:

Yubao 说...

是啊!和blogger比起来,什么My space、Msn space、QQ空间……都不过是小儿科!
特别是QQ空间,竟然还有那么多人用~~~ 我真的无话可说!
blogger无论是功能还是个性化方面目前在世界上还没有能与之媲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