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超级极度恶心真人语录(爆笑笑话)


今天与妹妹一起去老人院探姑婆,途中我们聊起一些恶心的话儿。


我说道:“我有一个旧同事,他曾经说过,他说有一次在学校玩输赌(打赌),他朋友想了一个必赢的打赌事项。就是.........

对另一个同学说,如果你能够现在开始去厕所立即拉3陀大便,我就给100元给你!

结果那同学真的去了厕所尝试拉,拉了很久(1小时)依然没有拉出来..........”(真人真事)


我妹妹说:“有一次在学校,中午几个同学在聊天说起环保的问题,那么大家开始比较。其中一个说,他可以留起那些水粪便尿做肥料浇花。第二个同学说,他可以留起几次的尿再一起用水冲。第三个同学说留起几次的粪便才一起用水冲。轮到第四个同学,他没有什么话可以说了,他想了想就说,可以留起几次尿一次用来一起冲几次粪便.........”(爆笑的真人真语,我边打出来这些字边爆笑........咔咔~)


不雅的文字,但非常搞笑,分享一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