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帮忙!”

上年我朋友她没有注册淘宝ID,知道我是2年的淘宝买卖家,因此要求我帮她买书,我也如愿答应。购物付款,到收件去邮局取件,再拿给她,我都做得很妥当。那么她很满意,对于没有尝试上网购物的她还是乐意让我帮她多一次买好本书。如上,我依然这样。

之后她再叫我帮她,我说我这次可以帮你,但你还是你自己一个开ID去弄,因为以后你要买的东西很多。那么什么开网上银行我就一一详细跟她解说,告诉她不明白就问我。

但之后她说她忘记了ID的名字了,没有用,我说可以重新注册的,她还是叫我帮她上网买手机..............我也如常帮她。

一个月前,她再来叫我帮她继续买书................我说,不好意思,这次我不帮你了,因为我之前已解析所说你可以重开ID自己买的,我不能永远帮你。希望你谅解(因为我认为人不能永远依赖别人)。之后她不理解,说不帮就算,你以为我没人帮吗?我再解析没用...............那么我们就反面了。

后来前两天,我查找Trevor Brown所画的死亡娃娃的意义,其中我所想就是日本的性文化从历史上追随.................我在搜索,除了发现有用的资料却另发现我之前帮我朋友买的书(我以为是古代的什么文学著作,还说她很懂研究)原来都是性书!!!(《源氏物语》《后宫的金枝玉叶》《后宫》.....)

我不否决这些性书带来什么文学价值,但我没有看也不看这些书。回想起帮了她忙,我的ID上有这样的记录也罢了(我不懂欣赏,但不知道别人懂不懂),最要命是要受她无理责骂,什么天理??

`o`

1 条评论:

BoNjouR 说...

你好,我们交换链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