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星期日

不败的游戏~不败的传说

有些人玩魔兽,有些人玩劲舞团,有些人玩仙剑...............

而我玩泡泡堂

已经1~2年了。宝藏的二十多个地图我已经完全熟练了,ID也升到算高级。因此我放弃继续玩无意义胜利的地图。开了新ID,并选择一个有趣的有智慧的地图。大海22~


大海22玩了超过半年多,始终是中低级水平,我曾经试过连续输掉游戏十几盘,也很生气自己那么蠢。现在不会玩不等于以后不会玩,看着那些高手在战,输掉的我就在看着学习着。不停地输不停地死,但却不断继续重生去练习去游戏。同一副地图,百看不厌...............耐心的,一步一步前进着。现在我看着失败输掉,已经没有那么气愤了。因为我已经渐渐习惯失败,再重生,游戏里现实里练习着不败的传说。


6 条评论:

Ben 说...

不好意思,我也玩这个,就像最早在windoes系统里排雷的那个游戏一样,老输,不过简单不需左右开弓:)

Yubao 说...

好像女孩子都喜欢玩这个,我不太感兴趣!

hahahaha哈 说...

原来1f是女的.........

Ben 说...

搞。。。边科?

如果可以凭借此来辨别性别,那这个世界岂不是单纯多了?

Ben 说...

哈哈,我没有任何不高兴的意思,我觉得很好玩呐:)

图片应该主要想表达的是那个看不见的吸烟的人吧?而不是烟不是烟幻化的影子,呵呵。。。。。

有一点可以确定,就是错了也不会有人骂你,那就没劲了。唔该晒!

hahahaha哈 说...

在里屋习惯性的借题发挥,开玩笑,不小心惹麻烦了,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