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等待

我讨厌等待,已经面试了一次,再一次复试,不知道新公司是否聘请我,超级闷的在等待.......

等待是一种漫长的心理纠葛...
请我?
不聘请我?
聘请我?
聘请我?
.
.
.
.
.


纳闷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祝你顺利

hahahaha哈 说...

同祝顺利........

Yubao 说...

同路人啊!我马上也要面临找工作,既然楼上的都祝你顺利了,我当然也要预祝一下啊!
祝应聘之路一路顺风!

Unknown 说...

求职的最高境界是他来找你,而不是你去求他,慢慢练吧,练成火候的时候,你也快老了,呵呵

匿名 说...

我只参加过一次面试,很失望。那公司的效率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