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星期二

讨厌回忆


前天看了那出<超市夜未眠>,其中有一句

『You can speed it up, you can slow it down, you can even freeze a moment. But you can't rewind time. You can't undo what it was done.
  
  你可以讓時間加速,也可以讓它减慢,你甚至可以讓它暫時停滯。
  但是時光不能倒流。不可覆水能收。』

夜晚睡觉前总辗转反侧,回想起已经经历过的一点一滴,令我很讨厌回忆.因为我讨厌后悔,思想于“如果那时”,所以我喜欢忘记。我曾经尝试过失忆,把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忘记模糊.....到现在我还是想不起,但人生不可能将所有回忆都抛掉,那么我只能忽视这些记忆,只看着现在与展望未来。


PS:妹妹与她爱人相恋100日,我怎么都不明白那男的怎么能忍受到我妹妹那倔强好强的性格......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有空来玩个游戏是一楠发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