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星期四

旅行-云髻山


昨天原本打算去韶关新丰县泡温泉的,但因为长辈们介绍去出名的云髻山,因而去了登山.此山真的挺高,在上山前驾车中就因为海拔高度有1千多米而耳鸣,爬上山去更弄得我心跳加快,上气不接下气有像跑完1000米长跑的感觉.我只能爬到一半就放弃了.(实在是太累较软了)回来下山路程,我的脚太累,不停地发抖,幸好中途有休息,不然被长辈们发现我体质这么差就挺郁闷了......回来时因天色太黑打消了泡温泉的念头......(部分原因也是因为我M期,表姐没有带泳衣...)

云髻山
自然保护区总面积2700公顷,位于新丰县中部,地处中亚热带,具有山地气候特征,主要保护对象为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及珍稀动植物,是我省综合性自然保护区之一。区内最高峰亚婆髻海拔1422米,民间流传"亚婆髻,离天三尺四,人过要低头,马过要离鞍,有人上得去,不当皇帝当神仙"的歌谣,正是山高坡陡的反映。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厉害
看到这照片就够让人腿软的了

hahahaha哈 说...

我也想去旅游~
可惜没钱,只能逛扬州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