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贪小便宜的“救世主”——BENJAMIN


市场价:21.0元
网站价:8.2元

前两天去插画论坛看到有这BENJAMIN新作的出品,网友扫描后压缩rar说好心整本发送给其它需要看的网友,我也就贪小便宜去留个邮箱,没想到今天邮箱竟然收到“救世主”的来信,兴奋下载来看,结果解压的时候就显示错误,里面只有3幅图,其中1幅是看不到的....................虽然是只有两幅但此是名作画,当然要看。但看过网友扫描得非常不专业.........那些字非常模糊...............MD,气愤得我真想买本回家将它认真扫描上传各大论坛相册,很明显就是那人想我们买本正版的嘛!买也不是很贵,不过不需要用这手段!不大大方方贴一两张看,无需搞这样的小动作!!>_<

PS:我的扫描器未坏之前扫描得非常漂亮的,不过前断时间坏了最近拿去送收还未归来.............

这本书只看了两页,老实说,我个人感觉BENJAMIN他没有进步,故事好像都是一个样,但是我还是考究一下那些认真看完的读者,发现评论的確真的如此。等我收到我的数位板(绘画板)要试试久违了的彩色,用铅笔我绝对不会逊色,但要学习一下上色!





图片可以放大看,就是这两幅该死的图片了,网友都评BENJIAMIN这书只有32页还要画得如此草,分明就是草稿...............其它不多说,他专注做插画家还可以的,画故事就真的一般了。(很多fans读者看完后说不要买...........)
豆瓣评价:http://www.douban.com/subject/211943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