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0日星期一

不爽

一大早就被麻麻嘈醒,之后去看病,身上有很多痒的红点,我患了湿疹....隔了很多年没有打针,是打屁股那种针,所以有点怕怕...总觉得打屁股特别痛,实际还过得去的.看病用了45元左右.不算贵,但我是吝啬鬼,感觉就这样用掉那么多钱.....

未免再多开一个病历薄,我用了妹妹的病历薄去看病,医生问道,你今年几岁?当时我已经忘记了自己几岁了,就随口说21,不久回神才记得自己已经接近23岁了,唉....老了.真想年龄就是21岁,无忧虑.不过23岁就要有23岁的经历,好好珍惜,因为时光不会倒流.

下午去剪发,看到门口是写着13元洗剪吹的,到剪好后埋单找钱才知道他们长发加收5元,顶!!!以后都不光顾那家发廊,情愿去间贵D的,起码明码实价,心里舒服,剪完才告诉我要多收,真他妈的!!

今天差不多用了100元,不爽.

2 条评论:

hahahaha哈 说...

原来你也病了……祝你早日康复~

Unknown 说...

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