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幸福出处


如果将来有时光机,能穿梭过去未来,我相信我也不后悔刻意改变之前2007年6月1日以及一个多月时间发生的事情。

今天的我还在苦恼自己的事业,刚好老鹰前辈给了我看关于我的新报道文章。这文章多少鼓励我继续前行。当我与奶奶说,"你们都有收入.........."奶奶紧张地说:"每个人都有三衰六旺的.........."傍晚,父亲也来叫我一起去市场逛逛,我说不要了。奶奶就把刚才的话告诉父亲,父亲说:"那些物业不也是留给你们.."我说"我当然知道,但你不会给我现在投资的.."父亲说:"你要投资就给你投资.."我心情就特别好了。也答应父亲的邀请,出去走走。

以往一直与父亲作对,经过这段时间后,父亲反省了,家人反省了,我自己反省了,我得到无价的亲情,友情......我其实真的很幸福。前些日子我一直为钱事业担心,却忘记了我身边最重要的事情(包括健康),最昂贵的东西,其实我都有了。以后脚踏实地,好好拓展我的事业,不论是女儿身还是好女儿,我都会好好报孝父母长辈们的!

PS:父亲今天买了我喜欢吃的"提子",田鸡,白饭鱼!很幸福!而妈妈给了玉观音我戴,奶奶每天都煮好吃的给我,妹妹替我到街上买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