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某村一对男女——八云,埃及人

3700年前美索不达米亚平原一个战争频繁,动乱的年代 某村一对男女正在底格里斯河旁,两人似乎在说些什么很重要的话。

“八云,埃及人又打过来了,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我必须去战场。请你原谅我的离开吧。”“可是。。。。。。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你走了后,我会担心你的。我不能忍受没有你的孤独。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不知道怎么度过,播磨。”“八云,我必须去。对着苏美女神发誓。我对你的爱和思念,就像这底格里斯河的河水般,永远的蔓延。”“我也是”两人在夕阳下相拥未来,会变得怎么样呢?两人心里都不知道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份爱,会永远的延续下去。5年后巴比伦神殿十名少女正在表演着鼓舞。整个宫殿,一副奢华的气氛。经过和古埃及五年的残酷战争。巴比伦王国终于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从埃及那得到的战利品。让巴比伦王国的财富增加了更多。但是,巴比伦国王花井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因为,他的王后八云。从没有笑过。“八云,这是从埃及人手里得到的蓝宝石。漂亮吗?“国王花井想用财宝来让自己的王后开心起来。虽然以前他试过很多次,都无功无返。但王后依然没笑。为什么王后会这样,国王很想知道原因。三天后 巴格达城..........

没有评论: